林奕辰

详情见置顶。cp杂食,主第五方舟凹凸咒回,文画双修。手机不在身边更新随缘。喜欢咕咕咕。

银灰和外交官怎么这么好磕!!!

草,喀兰外交官怎么能这么撩。

草,亲友的腐莹怎么这么可爱。

草,为什么我勾引不到老板。(雾)


好想写银灰和腐莹的文(………)

设定请去评论走链接,或者去我主页翻翻。

呜,但是我怕私设和原设搞cp被打。草。

但是相处方式我好喜欢,语C群里看起来好好磕!

反正就是俩人互相虚假。(?)

腐莹是把喀兰贸易当成暂时的安身之地,不会对喀兰造成什么损失,比较喀兰给的报酬还是够的,虽然面上看起来轻浮但实则心机真的重。银灰对腐莹比较提防,因为银灰看不透他,他不知道腐莹的想法,当然腐莹也不可能把想法告诉他。但是腐莹真的超努力的对银灰表示忠诚。………。

淦,我好dd。我现在好混乱,我好想写他俩的文。


另外,大概,语C群里头就是——:


腐莹:老板,早安——!(笑盈盈)

银灰:嗯,早安。(低头看)

腐莹:唔,不要这样冷淡哦?这样可搞不好上下级关系。(捂嘴笑,挑眉)

银灰:…………。(沉默)

腐莹:嗯……老板,商量个事呗。(凑过去)

银灰:嗯?何事。有需求请外交官直说。

腐莹:我该说不愧是老板吗。就是,我的办公室有点小啦!(歪头笑)

银灰:小?貌似你的办公室,已经快赶上银灰了。(冷淡)

腐莹:哎呀不要这样……毕竟占位置的,又不是我……。它们也需要占位置!还有我越来越多的作品!(撇撇嘴,抬手指指身后站立的人偶们)

银灰:……。也不是不可,但换办公室的频率有些,过多?

腐莹:什?多么?(尴尬)

银灰:从开始在喀兰贸易就职那日,至今已经有七八次。外交官觉得不多?

腐莹:……好吧。

银灰:嗯,还有几点。(抖抖豹耳)

腐莹:嗯?什么事?

银灰:很多员工都向银灰投诉,每次进外交官的办公室,99%会被地上的丝线缠住。80%的几率会摔倒。

腐莹:…………这不怪我!偏心!明明他们也会把丝线扯断,害得我很久不能操控它们。(蹙眉)

银灰:但,毕竟是外交官有错在先。

腐莹:哼,谁叫他们不敲门就进来的,外交部长难道没人权吗?办公室不敲就进门啦?真坏。(气鼓鼓)

银灰:如果是员工的疏忽,银灰定会警告。喀兰贸易的外交部长自然不会毫无人权,至少也是部长之一。(轻笑)

腐莹:好吧,谁叫我实在讨人嫌呢,公司上上下下都不喜欢我。我着外交官当的可真委屈。(撇嘴)

银灰:不,银灰相信外交官的为人,自会有人喜欢。

腐莹:嗯?不是不信任我吗?这会开始骗人咯?(抱臂看着)

银灰:银灰并没有骗人。银灰与外交官的信任程度在于你我的想法,看来还是需要好好相处啊,我的外交官?(俯身低笑)

腐莹:那我和老板可要,好。好。相。处。(重音)

银灰:外交官不必提防,对自己的员工银灰不至于做什么。

腐莹:哎呀,我哪有提防老板您啊,倒是您能放下警惕吗?(笑)

银灰:警惕?银灰没有必要对自己的员工警惕。

腐莹:哦……,但是我害怕您哪天就把我吃了呢?豹子可是食肉动物喔……。

银灰:外交官不必担心,银灰并不会这样,对于没有威胁的人,银灰是不会去动的。毕竟还是自己的员工。

腐莹:哼?我希望是这样。那办公室……。(凑过去笑盈盈看他)

银灰:没有多余的房间,银灰无能为力。

腐莹:……好吧好吧,记得看桌上我给您的装饰品!刻了很久呢,我都把手划破了。(抬起戴着指环的手,让银灰看看创可贴)

银灰:啊,以后不必这样。银灰用不到那些,桌面已经够满了,有劳外交官费心。

腐莹:哼,好吧。喏,我先走了!还有点工作。(挥手走了)

银灰:嗯。


大概就这样,群里的银灰愿意和外交官一起玩我已经很开心了。(捂嘴失声痛哭)

一些外交官想要搞老板。(危险发言)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