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辰

详情见置顶。cp杂食,主第五方舟凹凸咒回,文画双修。手机不在身边更新随缘。喜欢咕咕咕。

是方舟oc!!!具体人设在我主页!
P1—P5是冬朽!我冬法医超帅!
P6。喀兰贸易外交官!被冬法医捧在手心我好可呜呜呜。他俩好好磕呜呜呜。
淦,我又想写文了。腐朽大法好!我磕!

对作品抱有完美主义的腐莹和性冷淡冷美人冬朽。靠。我🐍了。

P6:

“喂喂?冬法医放我下来喔?”

“根据腐莹先生您现在的状况,如果我把您放下很大几率您会受伤,所以由我把您送回银灰老板哪里吧。”

“?什么!快放我下来!我不要去银灰那里啊啊啊!我要完哎!”

“目前来看,回到喀兰贸易那里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抱歉,逾越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