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辰

详情见置顶。cp杂食,主第五方舟凹凸咒回,文画双修。手机不在身边更新随缘。喜欢咕咕咕。

【明日方舟OC】六星辅助男干员。不焚。

『基础档案』

【代号】不焚

【性别】男

【职业】辅助

【星级】六星

〖基本属性〗

【特性】攻击造成法术伤害,并对敌人造成短暂的停顿。

【阻挡数】1

【攻击速度】慢

【初始费用】15

{生命}631/874/1124/1396

{攻击}225/339/426/508(满信赖+60)

{防御}55/80/110/140

{法抗}15/15/20/25

 

初始攻击范围:

□ □ □ □

□ ■ □ □

□ □ □ □

精一/精二攻击范围:

□ □ □ □

□ ■ □ □

□ □ □ □

精二技能范围:

□ □ □ □ □

□ ■ □ □ □

□ □ □ □ □

 

【天赋】

(精一)

【正极】在场时所有干员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均增加5%。随机为友方一名干员永久增加2%的生命值和3%的攻击力。此天赋永久有效

(精二)

【负极】每秒恢复友方干员相当于不焚攻击力2%的生命值,被攻击时会增加全场技力点恢复速度。

 

【干员技能】

(精一)

【烈火】此次攻击攻击力增加15%,对周围随机两名敌人造成30%的溅射伤害。(0/7  1/   手动)

【义】攻击力增加30%,每次攻击时造成连锁反应额外对两名敌人造成相当于不焚攻击力55%的伤害。每击杀一位敌人随机对一位全图友方干员提供相当于不焚攻击力10%的治疗量。(0/40   25s   手动)

(精二)

【电极】扩大攻击范围,对攻击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减速,至多同时攻击三名敌人。对全图至多四名友方干员每秒恢复相当于不焚攻击力8%的生命值。(0/55   25s   手动)

 

【战斗经验】没有战斗经验

【出生地】叙拉古

【生日】3.28

【种族】鲁柏(赤狼)

【身高】184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普通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普通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普通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客观履历』

不焚,身份不明,履历缺失。来的罗德岛时身患重伤,矿石病感染初期,被医疗干员救治并提供辅助器械。现作为辅助干员任职于罗德岛。

 

【临床检测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内源石融合度】7%

病程正在向中期过渡,但尚未对感染对象产生明显的影响。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28u/L

由于为源石直接穿刺感染,不焚在被穿刺处有明显源石结晶。

 

『档案资料一』

【语音】

『获得』干员不焚。前来报到。

『任命助理』明白。我会保护您的安全。

『交谈1』 博士有何吩咐?虽然我不便走动,博士有什么我会帮忙。

『交谈2』 博士…湮他怎么样?刚刚我看见他了,看起来似乎不太好。

『交谈3』 聊天…?抱歉,我不太喜欢交谈,博士您还有其他事么?

『信任提升交谈1』 博士您要知道……湮,是我的挚友。我不想让他感染矿石病,只能,这样了。

『信任提升交谈2』 怎么了?我的腿吗……抱歉我不是很喜欢谈论这个。

『信任提升交谈3』这是我种的花,我只是觉得他们很美。您知道的…我的情况,也只能做这个了…。

『晋升后交谈1』…我不是不喜欢和您交谈,只是…不管怎样,我相信您。

『晋升后交谈2』我的腿…不怪湮,是天灾,天灾夺走了我奔跑的权利。

『精一晋升后』 晋升么,谢谢。

『精二晋升后』第二次,感谢信任,博士。

『闲置』这武器部件有些问题…需要维修了…。

『观看作战记录』…干的不错。

『编入队伍』要战斗了?

『认命队长』我会指挥好大家的。

『行动出发』出发。

『行动开始』 行动。

『选中干员1』 到。

『选中干员2』 嗯?

『部署』来了。

『作战中1』 开始。

『作战中2』呵呵……。

『作战中3』 小心。

『作战中4』请放心。

『4星结束战斗』 完美的胜利,博士辛苦了。

『3星结束战斗』 很棒不是吗,也许可以让聻做些甜点犒劳大家?

『2星结束战斗』 抱歉,是我拖后腿了。

『行动失败』 博士,请快点跟我撤退!

『进驻设施』 啊。

『戳一下』唔…?(抖耳朵)

『信赖触摸』嗯?

『问候』博士,早安。

 

基建天赋:

【沉默寡言】进驻宿舍时自心情每小时恢复速度增加0.07。

【心细】进驻制造站时,作战指导录像类配方生产力+20%。

 

【信物】一封泛黄的信件,上面烙着火红的火漆印章。

“……我不知道它的作者是谁,但对我很重要,也许是很重要的人吧。”

 

外貌:火红中长发,在脑后松松扎一个辫子,刘海较长两鬓发丝长到锁骨,一对同色尖耳立于头顶,左耳带着银铃赠予的金属银环。黑色口罩常年不摘。黑色长袖衬衫,白色外套。黑色略紧长裤。黑色运动鞋,黑色手套。双腿膝盖以下均为机械义肢。腰间挂着一把短刀,是湮赠予的。

源石结晶分布在整条左腿,右侧腰腹,背部。

 

性格:冷冷清清沉默寡言,外冷内热,不会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感情。对所有事和人都很冷淡。不喜欢和别人谈论自己的义肢和过去。喜欢花草。

 

武器外貌:“霆”。一把金属构造的黑灰色的枪,通过源石技艺加强前段电极制造巨大蓝紫电流并射出对敌人造成伤害,平日出门不会带着这么重的武器。

 

档案故事。一。

干员不焚初来罗德岛时,身负重伤且因矿石病发作高烧不退,双腿膝盖以下坏死。随后经过同行好友近卫干员湮的同意,为干员不焚进行截肢手术,并为其打造一副义肢。目前干员不焚恢复状态良好,并无负面反应。

 

虽然干员不焚经过医疗部的治疗并没有出现其他不良反应,但由于义肢的特殊性,干员不焚日常的行动变得非常不方便,而且义肢非常容易磨损,但经过不焚本人改造已经非常完美。医疗部的各位干员建议干员不焚尽量少四处走的,平时都由干员湮负责他的日常。

 

档案故事。二。

干员不焚有着较为特殊的源石技艺,与干员格雷伊的能力相似。通过干员不焚那把电流枪加强其上的电极释放出的电流进行攻击。电流虽然很大但不焚本人表示并不费力。电流还能通过跳跃攻击多个敌人行程连锁反应。

 

不焚的武器,霆。是一把改造过的电流枪,其经过干员格劳克斯和干员格雷伊的些许建议和改造最终成为干员不焚的武器。在这之前博士曾让干员不焚尝试别的武器,但他不能很好掌握,反而在机械领域有很高天赋。

 

档案故事。三。

干员不焚与干员湮有着较为亲密的关系,与干员聻、干员溧、干员银铃的关系一般,是通过湮认识他们并互相交流。他们五人的团体只有溧不是外来人员,就算这样干员不焚也是最没有存在感的一位。好在平常湮会照顾他的感受,扶着他在基建甲板走动。

 

不焚与罗德岛其他人并没有交集,最多也只是平常的工作问候以及任务传达。但大部分干员还是很喜欢这位冷冰冰的鲁珀人。

 

档案故事。四。

干员不焚平常显露出对机械的浓厚兴趣,他的机械制造技术和一些专业知识都非常优秀,经常有干员来宿舍请求帮助,不焚也沉默着一一应下,这让干员们对不焚的好感度升高不少。干员不焚他的义肢也经过自己改造,不容易磨损而且重量合适,不会太过于笨重也不会很轻,行动流畅程度也比之前要高很多,也不太容易被磨损。

 

除了对机械产生的浓厚兴趣,干员不焚平常还喜欢照顾花草,莱娜小姐的温室是不焚常去的地方,在那里有时还能看见干员炎客的身影。不焚照顾花草非常细心,被他照顾过的花草长势比普通的要好,据不焚本人阐述,他只是用心对待它们。

评论

热度(1)